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轻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2384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9号中纺大厦13层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轻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创新型服务企业。我们旨在借助国家卫计委分级诊疗政策的推广,帮助基层县二甲医院进行科室共建,满足县级患者的医疗需求。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医疗技术输出平台。目前已获得九吾医疗、联想之星、尚势基金、中海软银、億联资本、辰德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战略投资。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方兴心血管医生集团是由协和医院、安贞医院、阜外医院、301医院等国内多家顶级三甲医院心内科知名专家共同发起,为县级医院搭建了名医名院双通平台,通过名院进修、名医出诊、学术帮扶、专家义诊等多种模式,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带动当地医生技术水平提升,结合临床综合诊疗特点,加强医院专科建设并提供专业及全面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