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协和博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3202
天津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北华北路1号

公司简介

成立背景

天津协和博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以下简称“血研所”)组建的唯一的第三方医学诊断中心,是血研所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以及对外合作的延伸平台。

 

公司简介

协和博精是集产、学、研一体化的血液学第三方医学诊断中心,以血研所的技术力量和权威的专业水平为支撑,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建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学术推广普及,结合临床需求开发和建立新的诊断技术和方法,承接医学转化项目以及研发和生产

协和博精以血液特检为优势检测项目,根据WHO提出的MICM综合诊断模式,通过形态学、免疫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等各类检测手段,对各类血液病进行精确诊断。

 

隶属上级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属血研所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