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默华医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人以下浏览量:1119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颐和大厦17层

公司简介

默华中国:

默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广州正式成立。同年,于美国新泽西州、新西兰成立研发中心,分别负责电外科医疗器械及天然植物保健药品的研发。


经历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已于深圳及广州设有工厂,已实现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公司。汇聚了大批临床医疗及生物工程专业技术领域优秀海外人才。


自成立以来,默华始终认同公司发展方向:希望在中国医疗行业中,成为一家基业长青、高瞻远瞩,面向临床医疗服务管理的品牌公司。


默华始终致力于打造外科手术、动物外科及生命科学领域完善的产品研产销供应链。默华希望为广大医务人员及患者提供高品质医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让人类永远健康快乐。


公司使命:

品质 & 健康


公司愿景:

让更多的人分享健康


核心价值观:

赢得全球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体现和发挥团队与个人价值

尊重公司和个人员工的荣誉

不断追求公司更高服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