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河东区任一堂中医诊所门诊部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人以下浏览量:4476
海河东路1545号、1547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河东区任一堂中医诊所门诊部成立于20191101日,注册资本 100 万元。任一堂突出中医特色对中老年慢性病、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疗效确切。同时,结合临床实际,深入挖掘祖国中医药文化宝库,开发 研制适应发展需要的新制剂。

任一堂切实把患者的需求做为医院的追求。为不断努力提高患者满意度,实行规范化服务,做到语言美、仪表端、态度好、行为正。并坚决杜绝假冒伪劣药品。

任一堂在卫生局领导的指导和监督下,传承中医药事业,发挥中医药特色。不断创造条件提升医疗技术梯队含金量。为天津创造和谐 社会,为天津的民营卫生事业的发展,也为任氏中医美好的明天,贡献一切力量。

任氏中医: 任氏中医传承了传统中医药瑰宝的神奇疗效,传承百年的研究,多项医疗成 果应用于临床,应用中医辩证施治及专病专药,针灸、推拿等方法,对多种疑难 病进行治疗,取得良好的疗效。使患者解除了病痛。

院长:任柏樾 黑龙江省第一批名老中医任长志之重孙女。中医学在读博士,出生于中医世家,任氏中医第十代传人,任一堂创始人,“任氏九针法”唯一女传人。4 岁学医,8岁随父出诊,临床经验丰富,3年间治愈患者千例,被患者誉为“年轻的 老中医”。

服务宗旨:一切为了患者、为了患者一切、为了一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