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滨海县人民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1549
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阜东中路248号

公司简介

滨海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6年,是国家三级综合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爱婴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和南通大学教学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集团医院、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服务全县120口需求。

医院现开放床位900张,年门急诊62万余人次,收治住院病人4.2万余人次。现有13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2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及8个市级医学创新团队。与北京、上海、南京等多家三甲医院共建协作,建立名医工作站(室)37个。全院现有职工总数1412人,其中,1017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博士3人,硕士80人,本科764人。高级职称218人,中级职称276人。

滨海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位于城东海滨大道以北、东海大道以西,规划设置床位数1600张,总占地面积297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6月建设完工。

目前,医院全体干群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健康滨海”的建设方案,加快新医院整体迁建,为滨海百民的“健康梦”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