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3029
河北省廊坊市银河路与广阳道交口爱尔眼科医院

招聘简介

廊坊爱尔眼科医院简介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集团,国内首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同时拥有中国和欧洲两家上市公司,规模横跨亚、欧、美三大洲,开设近400家连锁医院,服务全球20亿人口,年门诊量650万余人次。

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合作,联合成立了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培养眼科硕、博士高级医疗人才;与湖北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了爱尔眼视光学院,培养眼视光高级人才;先后成立了 “爱尔眼视光研究所”、“爱尔眼科研究所”、“爱尔眼科角膜病研究所”、“爱尔眼科屈光研究所(广州)”、“爱尔眼科视网膜研究所”和“爱尔眼科青光眼研究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院士专家工作站”;至此,打通了眼科的医、学、研三大领域全方位体系发展;大大加强对眼科人才的培养和促进了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座落在廊坊市广阳道与银河路交叉口,在职员工100余人,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病床位60张,医院开设屈光中心视光科青白科眼底病科小儿眼科及斜弱视专科综合眼科等专业科室,开展全眼科诊疗服务,爱尔眼科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爱尔眼科平台广阔,机遇多,承望广大有志从事眼科医疗事业的同学们,加入爱尔眼科,携手共赢!

工作地点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道192号,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

福利待遇:

1、工资与奖金:基本月薪、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2、福利:法定福利、午餐补贴、交通补贴、安家补助、带薪年假、健康计划、旅游计划、生日福利等;

3、培训学习:亚专科手术培训、出国进修、科研资助、光子计划、博才班、优才计划;

4、股票、股权:限制性股票、股票期权、合伙人、成果转化基金;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644307159@qq.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意向岗位+意向城市

人才热线:赵主任:15030628800(微信同步)

孙女士:13383165618(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