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水木菁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245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南路19号

招聘简介

简介:

北京水木菁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专业临床研究技术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CRO)。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医疗器械临床研究、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第三方核查、临床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注册、医学写作等专业化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在心脑血管、骨科、眼科、植入、医学影像、手术导航、口腔等领域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助力客户在时间内获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客户缩短产品上市周期,创造价值。

公司拥有10余名来自于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CRO的专业人才,平均从业年限在十年以上,在医学、临床试验管理、临床质量管理方面有着扎实的学术基础和丰富的操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