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企业主页]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2719
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太平街25号

招聘简介

一、岗位、专业及学历需求:

1、临床岗: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传染病学、烧伤外科学、整形外科学、眼科学、皮肤性病学、神经病学、精神病学、重症医学、急诊医学、核医学、肿瘤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麻醉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健康管理、医学其他学科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博士优先。

2、科研岗: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病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博士优先。

二、引进待遇

1、硕士待遇:享受招聘人员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2、博士待遇:

引进类别

安家费

租房补贴

薪酬及待遇

科研启动经费

备注

A类博士

 

36万元(含当地政府发放的安家费及生活补贴)

1200元/月,连续发放2年

大学教学编制,工资标准执行专技10级岗,学校聘为中级职称【原已有职称的(如副高及以上职称),学校聘为原有职称。】

10万元

协助解决配偶工作问题

B类博士

 

31万元(含当地政府发放的安家费及生活补贴)

1200元/月,连续发放2年

大学教学编制,工资标准执行专技10级岗,学校聘为中级职称【原已有职称的(如副高及以上职称),学校聘为原有职称。

10万元

协助解决配偶工作问题

 

注:

1、A类博士系指“985”高校、“211”高校、中科院等毕业的优秀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近三年在本学科权威刊物上以第一作者(不包括非第一排名的共同作者)发布学术论文并被SCI收录多篇,累计影响因子5.0以上或单篇影响因子3.0以上。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单篇影响因子高于15分的优秀博士待遇一人一议。

3、海外知名院校(世界高校排名前200名)毕业的优秀博士或学术带头人待遇一人一议。

4、所聘职工均享受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工会权益。

三、简历投递方式(需同时投递)

1、网上投递:医院官网→招聘信息→简历投递。(博士可直接邮箱投递)

2、邮箱投递: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均命名为“应聘科室+学历+专业+姓名”。

邮箱地址:

    四、联系方式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

电话:0830-3165067

0830-3165062

0830-3165543

医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