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271
望京利泽东二路1号

招聘简介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双鹤”)作为华润集团医药板块化学药平台的支柱企业,是一家拥有80年光辉历史的制药企业,1939年它的前身作为部队药厂在太行山区创建,1949年迁至北京,逐渐发展成为首都制药行业支柱企业,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062,2010年华润双鹤进入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的华润集团旗下,2012年公司正式由“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16家子公司,近13000名员工,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制剂生产、医药销售、制药装备及原料药生产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产品质量,较强的渠道和终端覆盖与管理能力,良好的品牌优势及国际化优势,经济实力、竞争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位居国内制药公司前列。公司搭建了慢病普药业务、专科业务、输液业务三大业务平台,主要产品聚焦在输液、心脑血管、内分泌、儿科和肾科等领域,拥有〇号、糖适平、BFS输液、珂立苏、冠爽、利复星、压氏达、穗悦等11个知名亿元产品。

作为国企首家通过GMP认证的制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疗效确切、质量优良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等荣誉,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〇号、糖适平、BFS输液多次荣获“品质智胜奖”。

 

二、校招

Ø  招聘对象:2020届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

Ø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面试/测评-(实习)-录用

Ø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带薪年假、交通补贴、通话补贴、餐饮补贴、采暖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劳动保护费、过节费、免费体检。

Ø  简历投递邮箱:CRDC_SHZP_GW@dcpc.com,请标明所投岗位名称和工作地点。

Ø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4742227-625

Ø  欢迎关注公众号,了解第一手招聘信息!

 

诚挚邀请您加入华润双鹤!


三、校招职位

岗位类别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生产

生产岗

严格遵循GMP要求进行一线岗位操作。

专科及以上

17

北京、沧州、商丘

质量岗

负责质量保证、质量检验、工艺管理、产品注册等相关工作。

专科及以上

52

北京、上海、西安、济南、商丘、平顶山、芜湖、佛山

采购岗

生产过程采购管理等工作。

专科及以上

1

北京

设备岗

生产设备的文件管理、操作规程修订、维护保养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

10

北京、上海、西安、佛山

物流岗

生产过程物流管理,包含订单可视化、ERP及WMS系统管理、设备运行等相关工作。

专科及以上

2

北京、西安

安全环保岗

安全、环保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4

北京

研发

信息研究岗

收集市场信息、注册报批信息、临床研究信息、立项信息;撰写立项报告、研究资料,

本科及以上

11

北京、长沙

分析岗

研发项目的质量研究相关工作,包含质量标准建立、检验方法设计、检验过程技术指导、申报资料撰写等。

本科及以上

47

北京、济南

制剂岗

制剂处方工艺研究、产品中试放大;文献检索;研发方案制定、实施和申报资料撰写。

专科及以上

18

北京、济南、长沙

合成岗

药物合成研究,制备分离纯化等相关工作。

专科及以上

12

北京、长沙

临床岗

药物警戒数据和医学信息的收集、分析、报告撰写;临床试验项目的医学监查、运营管理;临床数据库的建立、维护与更新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7

北京、长沙

机械岗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与研发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

4

北京

营销

数据分析岗

统计数据进行销售分析,提供业务沟通与支持。

本科及以上

2

北京

市场岗

收集和反馈市场信息,组织学术活动,进行品牌推广及专家体系搭建,参与制订区域市场方案。

本科及以上

9

北京、西安

销售岗

熟悉产品信息,完成区域销售指标,做好销区内产品的招投标及配送工作。

专科及以上

53

全国

职能

战略运营岗

商业计划管理,运营效率评估与组织改进,组织运营分析会议;年度战略规划研究、实施分解、过程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2

北京

法务岗

公司基础法律事务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4

北京、济南

IT

信息化项目建设,系统运维及模块方案标准化推广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6

北京

财务岗

资金结算、费用审核、应付应收核算、业务分析、价格管理、预算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23

北京、西安、济南、芜湖

人力岗

招聘、绩效、员工关系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3

北京

行政岗

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1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