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396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西环中路12号

招聘简介

京东方医疗2020春季线上校园招聘  Hi YOU

我们正在为“成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努力奋斗,BOE欢迎你的加入!

日期

时间

主题

温馨提示

2月14日(星期五)

14:00-15:00

京东方2020春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综合)

观看直播,更有机会获得京东方精美礼品

2月26日(星期三)

京东方2020春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医疗)

参与线上宣讲方式

方式1(推荐):微信搜索“斗鱼直播”小程序,进入直播间8080871

方式2:    手机扫码或点击链接进入(互动需下载APP)

直播平台二维码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京东方医疗

1.    数字医院

数字医院以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和数字化为特色,在全球范围寻找优质合作伙伴,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旗舰医院、中心医院、数字诊所,构建覆盖“预防-诊疗-康复”全生命周期、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分级诊疗服务体系,打造医教研为一体的学科生态。同时与国内外知名医学和工学院校合作,设立医学院、创新研究院,开展教育和科研工作。目前北京明德医院、合肥京东方医院已运营,成都京东方医院正在建设。

l  北京明德医院 京东方旗下首家医院,是一家通过JCI标准认证的国际化综合医院。医院荟萃众多国内外各领域权威专家,外籍专家占比近1/3。设置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口腔科、中医科等近30多个临床科室和研究中心,以及全年24小时急诊,并配备了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与国际众多医疗机构展开合作,有100多家国内外保险公司开通直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全天候的国际医疗服务。

l  合肥京东方医院 东方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第一家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健管、康养等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综合性医院,也是安徽省首批具有互联网诊疗资质的互联网医院。坐落于合肥市新站区东方大道与文忠路交口,少荃湖畔。投资32亿,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000张。与美国Dignity Health医疗集团、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际医疗、绿色通道、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合肥医院于2019年3月全面开诊,涵盖38个一、二级诊疗科目。现已开通省市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商业医疗保险,设立120急救分站,与120急救中心联网运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可担负的综合性医疗服务。

l  成都京东方医院 坐落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紧邻万亩生态绿心永安湖,是京东方投资建设的一家具有国际化、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特色的综合医院。医院按照三级甲等营利性综合医院规模建设,总投资60亿元,一期规划2000张床位,占地面积354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设有心脏神经、肿瘤、国际医学、妇儿、消化和骨科等六大中心。医院与国外顶级医疗机构和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共建具有医疗、教学、科研和公共卫生服务功能的数字医学中心,立足成都、辐射四川以及西南地区,将于2020年底开诊运营,建成后将为客户提供涵盖疾病预防、健康管理、诊疗服务、术后康复的全生命周期智慧健康服务。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引进学科带头人三十余名,并储备200余名校园招聘骨干人才于全国各大医院进修培训。

l  北京京东方医院(总院) 北京京东方医院选址于北京市高端制造业(房山)基地06街区,医院以综合医院技术服务体系为基础,结合区域疾病谱与可获得的优势技术资源,兼顾核心能力培养及高效益学科,拟打造以心血管、骨科、神经、肿瘤、妇儿医学、生殖医学、中医、健康管理为重点学科的国际化研究型三级综合医院。项目集临床诊疗、临床转化、教育培训于一体,提供涵盖预防、诊疗、康复的全流程医疗服务。项目规划建设1500张床,占地面积约152亩,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计划于2021年开工建设,2023年正式开诊。

l  苏州京东方医院 苏州医院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国家长三角的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拟通过并购、新建等方式实施,规划为1500张床位,按三级标准建设的综合医院,是京东方在华东地区拟筹建的第一家生命科技产业基地的重要支撑。依照项目进度拟分阶段在全国范围内广纳人才,岗位覆盖三级综合医院设置的全部科室的各级各类人员。

2.    再生医学

再生医学是以客户(患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临床应用、转化及产业化为目的,利用组织学和工程学的技术,开发细胞膜片、组织和器官等再生医学产品。目前,涵盖“研发-制备-转化研究”功能的再生医学研究院(一期)已建成运营,总面积2000平米,包含细胞制备中心、细胞工程实验室、质检中心以及临床转化中心。

3.    数字人体

数字人体是将生理、病理、医学影像等医学知识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3D图像处理等信息技术融合创新,构建的可视化生命数据信息交互与医疗服务平台,是京东方医工交叉理念的具体实践形式和箭头项目。目前,数字人体以健康管理APP为承载,着重打造3D个性化健康档案、智能化健康服务、可视化健康知识等功能板块,旨在打通院内医疗和家庭健康管理两大核心健康服务场景,成为智能可视化健康服务典范。

4.    医工创新与转化中心

通过科技与医学融合创新,坚持以人为中心,聚焦应用场景,将检测设备、传感器、医学影像技术整合,重点开展数字人体、移动健康、再生医学和八大COE相关的医疗产品及技术研发,打造与数字医院联动的创新与转化平台。

5.    健康园区

依托多年园区开发运营与服务管理经验,提供智慧健康产业园区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输出六大核心能力:投资引进、策划定位、规划设计、项目代建、市场营销、资产管理。同时,围绕数字医院,构建医、教、研、产、用的医工融合创新生态体系。目前,BOE PARK在全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规模化项目达10余个,在北京运营的恒通国际商务园(UBP)、恒通国际创新园(UCP)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

京东方医疗人文环境(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了解)

图片包含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什么选择京东方医疗

Ø  阳光薪酬:临床医师第一年15-25万(基本薪酬),另加目标绩效奖金、夜班津贴、科研奖励等;提供工作餐、员工公寓、六险二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年度体检、年节福利、公务交通、通讯补助等。市场领先型的薪酬,核心人才可灵活对应。

Ø  完善福利:提供工作餐、员工公寓、六险二金、年度体检、年节福利、公务交通、通讯补助等完善福利

Ø  国际培养:国际办医理念,国内知名专家,美国麻省总医院、哈佛贝斯医疗中心、Dignity Health、台湾长庚、北京协和等全球顶尖医院培训和进修

Ø  教学科研:鼓励临床科研,提供科研基金,重大课题鼓励设立重点实验室

加入我们

立即前往campus.boe.com 投递简历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在线申请;为避免重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由于部分职位的空缺数量有限,HR可能会根据招聘情况进行调整分配

简历投递 → 在线测评 → 面试 → 签约 → 体检 → 入职

内推:你还可以邀请集团内部员工通过 neitui.boe.com.cn 推荐你的简历

同窗互推:网申时在“推荐人姓名”和“推荐人手机号码”空格处填写已经向公司提交三方即将加入BOE的同学信息即可

注:此次春招面试,将以远程线上形式进行,所有的面试将以邮件和短信通知,请大家务必注意

招聘交流群(优先进入QQ一群)

招聘需求

合肥京东方医院

工作地点:合肥

招聘人数:58人

合肥京东方医院招聘岗位

科室

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心内科

临床医师

心血管内科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心脏大血管外科

临床医师

心胸外科学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神经外科

临床医师

神经外科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妇产科

临床医师

妇产科学

3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儿科

临床医师

儿科学、外科学、内科学

5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普外科

临床医师

外科学

3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胸外科

临床医师

外科学、胸外科学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麻醉科

临床医师

麻醉学

2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眼科

临床医师

眼科学(眼视光、角膜病学方向)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耳鼻喉科

临床医师

耳鼻咽喉科专业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耳鼻喉科

技师

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临床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呼吸科

临床医师

内科学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放疗科

临床医师

肿瘤放疗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康复医学科

临床医师

康复医学 

1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急诊医学科

临床医师

急诊医学、外科学、内科学

3

硕士及以上,四证合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