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奥维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671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长远天地大厦C座

招聘简介

北京奥维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奥维森基因科技(Allwegene Tech.)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3,500万元,总部设于北京。经过近7年的高速发展,公司先后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截至目前,已获得14项软件著作权授权及4项发明专利。

    奥维森基因科技汇聚行业高新技术人才,打造国际最领先的实验室“7S”管理体系,利用目前国际领先的下一代基因测序技术(NGS)及高性能计算设备(HPC),构建以生物技术(BT)和信息技术(IT)相结合的多组学(Multi-Omics)研究和产业化技术大平台,致力于推动基因测序行业技术发展和产业转化。

    目前,奥维森基因科技已开展微生物基因测序服务、转录调控测序服务、质谱平台服务、表观遗传学测序服务、动植物基因组测序服务及人类基因组测序服务六大产品线。

    奥维森基因科技秉承"基因技术服务大众"的理念,为基因组学研究提供最为专业、优质的服务。

简历投递:hr@allwege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