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新东方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668
天津市南开区西市大街与广开大街交口故里花园21号

招聘简介

天津新东方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天津新东方学校隶属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集团旗下重要的战略分校之一。天津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2年,依托集团优越的教育资源,承袭集团26年累积的教学经验,天津新东方学校从建立伊始就抢占了天津教育培训市场的制高点,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成为津门教育培训市场的领军者。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从此,在集团这一日益强大的教育培训航母支持下,天津新东方学校的发展更加顺风顺水,学校管理更加科学严谨。

新东方优能1对1学习中心,专注于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各科1对1辅导,制定专属的学习方案,实施个性化教学。部门始终坚持“不拘一格,招贤纳士”的用人理念,根据教师优势设计培训方向、产品研发方向、管理方向等不同的职业发展路径。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

一对一初小英语教师:10

一对一高中英语教师10人

一对一高中生物教师10人

一对一高中化学教师10人

 

 

三、岗位需求

1、可以教授在招岗位之一的课程,并根据规定时间完成授课任务

2、可在职1年以上(在校期间周六日可以上课即可,如果平晚也有时间就更好了)

3、怀有教育梦想,热爱教育事业,愿意坚持不懈的实现自我成长

4、表达能力佳,学习能力强,具备高度的责任心

 

 

 

四、薪资待遇

6-12W/年

转成全职后有五险一金。

 


五、福利待遇

公费旅游、节假日补贴、生日补贴等完善的教师福利定期员工体检员工内部报名优惠

 

 

六、教师晋升通道

1、初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校级培训师-集团培训师

2、初级教师-助理主管-教学主管-教学经理-天津学校教学负责人-派往集团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26066207

请投递<简历+应聘科目>至:zhangyuqing142@xd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