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船海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5453
北京市丰台产业园区汉威国际广场3区4号楼9层

招聘简介

集团介绍

中国船舶集团是世界最大造船集团,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集团拥有36家科研院所、61个国家级创新平台、113家直管二级企事业单位,分布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全球24个国家或地区设有53家驻外机构。拥有工程院院士13,员工34.7,资产总额8400亿元,主要造船指标业界领先,已成为世界第一造船集团。

公司介绍

中船海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特大型军工央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医疗装备产业专业混改公司;是目前中央企业中唯一能够批量生产系列医疗装备整机的企业,肩负着国家医疗器械中央企业示范单位的职责使命。

作为中国船舶集团第一家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公司首期注册资本5000万元,今年底前将增资至6亿元,骨干员工持股占比19%。公司确立了以先进医疗装备“智造”为“主体”,以应急医学救援装备保障和大健康服务为“两翼”的产业发展布局。主要分为“应急医学救援装备、智能化可移动式多功能方舱医院、‘双百’中心、‘大健康’服务平台、医疗耗材配送”等五大业务板块。

招聘岗位

   医学工程实习生/储备干部  10
职位描述:
1.结合应届生/实习生所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安排工作及实习,并根据需要轮岗实践

2.协助所在部门完成各阶段项目工作、专业工作

3.根据工作进度进行资料准备及整理、数据统计和分析、市场调研等工作

4.跟进工作进展,进行资料收集、加工及反馈,根据领导要求组织沟通协调工作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项目性和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教育水平: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生物医学工程;

3.能力要求:参与过研发项目,能够对产品市场进行分析。具有严谨、细致、专业的科研素质,热爱研发工作,善于独立思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谋划驾驭、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文字表述能力;

4.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岗位,有执行力、有责任心,为人正直、廉洁;

5.薪酬待遇:实习2500-3000/月,额外饭补;正式员工可享有公司岗位匹配的股权、特殊人才可以解决北京落户、享受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政策性配套优惠住房、优先解决子女入学。

 

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确定录用等环节。

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应聘职位实习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