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2391
宝坻区广川路8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5月,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为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院,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依托单位、国家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全国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开放病床635张。规划占地面积218.7亩,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批准开放床位1400张。现有在职员工1222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35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70人,博士研究生7人,硕士研究生219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8人。医院设立专业科室70余个,眼科、神经内科、心血管科、妇产科、肿瘤科、儿科、肾内科、骨科、麻醉科等被列为区级重点学科。2019年完成年诊疗量119次、出院病人4.6万例次、住院患者手术2.3万例次。开展复杂心、脑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恶性肿瘤多学科综合治疗,严重创伤患者抢救,疑难危重病人综合治疗,新生儿危重症诊治,外科复杂重大手术及骨科多部位置换等骨病治疗,3D腹腔镜、胸腔镜、前列腺电切镜等微创手术,均达到全市先进水平。我院积极推进急性心肌梗死、脑卒中、危重症孕产妇、创伤等急危重症绿色通道建设,院前院内实现一体化救治。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级卒中防治中心无痛分娩试点医院先后挂牌,被市卫健委确定为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新生儿抢救中心

  医院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建有数字化的门急诊楼和住院病房楼。拥有PECT、直线加速器、能谱CT、3.0T核磁共振、双向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双源碎石机钬激光碎石系统、四维彩超、3D腹腔镜、胸腔镜、椎间孔镜等腔镜系统、人工心肺机、全自动骨科手术床,为医院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提供了硬件保障。

   医院秉承求实、敬业、仁爱、奉献的医院精神,把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医疗服务的各个环节和医院工作的每个方面,持续改进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完善服务措施,优化医疗环境,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医疗服务。全院有24个专业192个病种开展临床路径管理,入组人数占出院人数的比例达到56.44%。积极开展日间手术,125个病种进行单病种付费管理。药占比达到27.4%。百元医疗收入医用耗材占比达到19.9%。全院充分利用信息化开展多种预约诊疗服务,围绕一老、一小、一急、一投诉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微笑服务行动,设立了一站式门诊服务中心,20个病区100%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行业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逐步深入,成为全市首批无红包医院,患者综合满意度达到98%以上,继续名列全市三级综合医院前列。

医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扶指导区内一、二级医院的规范诊疗服务,先后选派多名医疗、护理及管理骨干参加援非、援藏、援疆和援甘工作。承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和救治任务。

医院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患者、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及卫生界同行的高度评价和赞誉。中央和天津市新闻媒体多次报道本院事迹。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全国百佳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天津市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连续五届获得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等荣誉称号。

2021年招聘需求

序号

科室

计划人数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1

内科系

6

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外科系

8

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急诊科

1

临床医学或急诊医学或重症医学

本科及以上

4

妇产科

2

临床医学或妇产科学

本科及以上

5

儿科

1

临床医学或儿科学

本科及以上

6

眼科

1

临床医学或眼科学

本科及以上

7

口腔科

1

口腔正畸学

硕士及以上

8

耳鼻喉科

2

临床医学或耳鼻咽喉科学

本科及以上

1

听力学

本科及以上

9

麻醉科

1

临床医学或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

10

放疗科

1

放射医学

本科及以上

11

中医科

1

中医学

本科及以上

12

皮肤科

1

临床医学或皮肤病与性病学

本科及以上

13

康复科

1

临床医学或康复医学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4

病理科

1

临床医学或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本科及以上

1

医学检验技术或病理检验技术

本科及以上

15

心电图室

1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16

医学影像科

8

医学影像学或超声医学或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本科及以上

4

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及以上

17

药剂科

2

药学或临床药学

本科及以上

18

医学检验科

6

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及以上

19

输血科

1

医学检验技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