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海河标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914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云街融通大厦

招聘简介

天津海河标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介绍

 

天津海河标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河标测)自2015年6月底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至今,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0余项,部分检测项目达到国内首创、国际领先水平。

海河标测是按照国际领先的技术规范建立,服务全球医药厂商的专业实验室,为国内第一家获得中国质检总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证书的民营第三方医疗器械检测机构,是国内唯一一家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领域厂商从产品研发到上市各个阶段全产品生命周期同时提供技术咨询和检验检测服务的第三方实验室,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中国认监委(CNAS)颁发的ISO 17025认可资质、美国认监委颁发的ISO 17025认可资质,并通过美国认监委(ANAB)组织进行的FDA GLP现场审核,填补了国内这一空白。

海河标测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达到国内最佳水平,客户遍布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欧盟、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涵盖国际500强和国内500强医疗器械生产厂商。

海河标测人员由2015年开办初期6人增加到2019年现有员工近70人,技术人员和管理层均为本科或以上学历,拥有良好的技术研发队伍。实验室面积由2015年的1200平方米增加到2019年约3000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认定“瞪羚企业”、天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等称号,并连续2年获得国家人社部颁发留学人员创业园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公司于2019年被选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三方检测分会秘书处单位,公司总裁洪晓鸣女士当选为秘书长。公司创业团队成员分别于2017年入选天津市海河英才计划和滨海新区创业领军人才,2018年入选天津市滨海新区111工程优秀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