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金秋就业服务月”活动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量:2621

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贯彻实施,确保“十四五”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校就业指导中心9月份开展“金秋就业服务月”,紧抓当前毕业生求职黄金期,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辅以就业指导讲座,开拓同学们求职思路,进一步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DSC_3938.JPG

9月13日到27日,举办了5场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TTS进学院”。针对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医学人文学院、药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不同专业的就业趋势、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围绕公务员、卫生事业单位、军队文职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备考策略、招聘公告进行全面解析,结合就业指导课程,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求职路径,做好求职准备。

TTS讲座.jpg

9月28日上午,世纪大道迎来了参加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招聘会的78家医药卫生行业的招聘单位。根据我校毕业生实际情况,提供大量专业性针对性强的招聘岗位2000余个,招聘人数4076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我校本、硕、博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问,并向学生介绍详细的人才政策,不少同学与心仪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DSC_4181.JPG

9月23日至9月29日,举办线下专场宣讲招聘会,分别邀请北京、山东、湖南、天津的4家医药类用人单位入校,与中高年级同学面对面,介绍职业发展前景、分析岗位需求细节,更有入职2年以上的校友传授求职技巧和职场知识。就业工作的前置,使中高年级同学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尽早确立求职目标,也有应届毕业生与心仪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专场宣讲1.jpg

天津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开展“金秋就业服务月”活动,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DSC_4117.JPG

DSC_3988.JPGDSC_4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