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8 18:30

地点:西楼705室

浏览量:10735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瑞鹤医疗成立2006年,是研发、生产、销售三类医疗器械的规模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司已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骨科医疗植入物河北省工程实验室”。

公司引进临床医学、材料学、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的高端人才,在人工智能、3D打印、生物材料等方向开展研究,与多家重点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医院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目前取得多项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各项发明专利50项。

瑞鹤医疗以“提供极致医疗服务,打造知名国际品牌”为愿景,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项目,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人文情怀、培养爱国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团结协作是我们的宗旨。期待你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二、招聘岗位

类别

招聘岗位

薪酬

后勤职能类

行政专员、培训专员、招标专员

会计、人力资源专员

普通本科:月薪4K+

重点本科/研究生:月薪6K+

本硕985院校:月薪8K+

博士:月薪16K+

年终奖:1-3个月工资

技术研发类

机械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注册专员、项目申报专员

质量工程师、微生物工程师

供应链类

采购专员、物流专员

市场营销类

手术跟台员、销售代表

月薪6K+,年终奖3-6个月工资

 

类别

招聘岗位

薪酬

生产制造类

数控操作员、洁净间操作员

生产助理、库房管理员

实习期:3000/

正式:4200/

质量管理类

质检员

后勤职能类

销售内勤

供应链类

物流专员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公司复试——入职通知书——体检——录用

四、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                               2、免费食宿,外地餐补

3、员工持股计划                           4、完善的国内外人才培训体系

5、话补、交通补、出差补、房补             6、节假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

7、年度带薪国内旅游;工龄满5年,海外旅游 8、每年一次调薪机会、丰厚年终奖

9、人才绿卡政策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11-85269958  18032795521(同微信)  

官网:

简历投递邮箱:(简历名称: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秦岭大街599

 

后勤职能类

 

后勤职能中包含多个部门,有认真严谨的财务部、担当后勤大管家的行政部、与一线销售连接紧密的市场部、也有对于人才选用育留的人力资源部!

 

岗位描述:

◆销售数据制单、应收应付业务与款项、税收、出纳、成本预计与核算

◆日常行政办公管理、商务接待、食堂运营监管、车辆管理

◆产品的内外部培训、招投标文件、分销商管理、学术会议组织与参与

◆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管理

 

学历与专业:

◆后勤职能类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可应聘财务部,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专业可应聘人力资源部,行政部与市场部专业不限。

 

技术研发类

技术研发下分研发部、质量部与注册部,是公司继20年贸易销售的资本积累后于2017年成立的新部门,公司引进高精尖人才,独立设计、研发新品。在这里,你会参与公司快速化发展的进程、接触最核心的产品研发知识与技能!

 

岗位描述:

◆产品和工具的开发、二维设计、三维建模,技术文件的编写

◆质量检验操作规程的制定,原材料、各工序加工产品的检验,微生物、细菌的检验

◆参与各产品注册过程,编写申报技术资料,熟悉国家政策及行业法规

◆与政府对接,申报相关符合政府的项目,编写资料并跟进

 

学历与专业:

◆机械工程师要求一本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专业;

◆质检员、微生物实验员本科学历,理工类或生物类专业;

◆注册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

◆项目申报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供应链类

物流管理分为前期采购、渠道分销、成品仓储管理三大方面,从各个环节保证产品出入库并与系统相关联,实现单个产品的可追溯性!

 

岗位描述:

◆采购各个环节的询价、招标、合同签订、到货情况的追踪

◆分销商要货沟通、线上下单、付款跟踪

◆产品与工具的出入库、配货、日常盘点

 

学历与专业:

◆物流专员、采购专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类

基层销售人员可通过公司系统化培训、自身努力成长为高级销售代表、区域经理、高级区域经理,负责某个区域的销售市场与团队管理。你可以与各大三甲医院的院长、科室主任零距离沟通,在一次次的拜访中积累销售经验、维护客户关系、开发空白市场!

 

岗位描述:

◆负责现有医院业务,包含日常拜访、转科、手术跟台服务、术后整理上账

◆协助销售人员完成术前手术器械的准备、术后发票的整理

◆前期接受公司安排到成熟区域进行学习,后期分配至所属区域开展销售工作

 

学历与专业:

◆手术跟台员、销售代表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