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鹤山市人民医院现场招聘宣讲会

鹤山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4-21 14:30

地点:公卫楼407

浏览量:11085

招收专业:临床医学 医学影像学 口腔医学 中医学 预防医学 护理学 药学 医学影像技术 病历诊断、病理技术相关专业 医学工程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医院信息管理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鹤山市地处广东省珠三角腹地和大湾区,交通四通八达,40分钟到达广州,两小时到达港澳深珠,是著名侨乡、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富裕、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

鹤山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33年,现已发展成为一间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公立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开放床位611张。现有员工983人,其中高级职称132人。年门诊量100次,年住院病人2.4次。拥有DSA、德国西门子1.5T MR、联影64排128层CT等先进医疗设备。下辖六家医共体分院。

鹤山市委市政府以三甲医院标准全额投资建设的鹤山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占地125亩,床位800—1200张,准备启动整体搬迁。并已经启动创建三甲医院工作,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中山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等签订了专科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在创三甲过程中,医院对年轻医务人员的培养亦将不遗余力,努力为大家提供安居乐业、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平台。研究生学历和规培医生独立值班后年薪15-20万(市中心高档小区精装修电梯房房价仅6000-8000元/平方),另有5万元安家费、生活补贴等,并优先办理入编;其他专业新员工独立值班后年薪10-15万。医院设有饭堂,并为新员工安排3年免费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