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8 18:30

地点:西楼606室

浏览量:17643

招收专业:病原生物学 临床检验诊断学 药理学 病理学 医学细胞生物学 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生物医学工程 药学院 护理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

凯普生物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凯普(股票代码:300639),国内领先核酸分子诊断产品供应商,临床医学专家好伙伴。“核酸99、核酸999" 十年战略规划:实现国内分子诊断产品基本全覆盖,中国妇幼健康事业推动者。凯普分子诊断产品、 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 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三大业务齐头并进,领跑妇幼大健康领域。

三十多个凯普医学检验中心布局全国,专注妇幼健康、为出生缺陷防控检测提供解决方案和精准服务。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承担起民族企业的责任,积极参与国家各项抗疫工作,作为国家卫健委指定的新冠战略储备核心力量之一,累计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超3000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凯普新冠检测试剂出口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国内31个市级或地区的新冠核酸筛查行动。

凯普的发展始终以服务国家为目的,优质高效维护国家公共卫生安全。国家的追求,就是凯普的追求。作为有使命、有责任的民族企业,凯普邀请优秀毕业生,并肩投入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探索,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科研实力

Ø  院士教授10+、博士30+,硕士200+

专利44项,其中自主创新导流杂交技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金奖

产品注册证书75项,其中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22项,欧盟CE 27项

技术及产品发表学术论文超1000篇,其中SCI超50篇

Ø  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广东凯普生物芯片研发产业基地

Ø  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

Ø  广东省HPV相关疾病分子诊断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Ø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工作站

Ø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

一、招聘岗位

1)  研发类管培生:

1.试剂研发类:试剂研发工程师(常规IVD、细胞生物学方向、免疫生化方向、质谱方向、酶原料分析与测试方向、法规与临床注册方向、生物信息学方向等)

2.药品研发类:药品研发工程师

3.仪器研发类:结构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艺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光学工程师、质谱仪器研发工程师

2)  技术类管培生:

技术支持、质谱技术员、实验员、实验室助理、注册专员、临床监查员

3)  市场类管培生:

销售管培生、商务助理、市场策划专员、学术推广

4)  供应链&生产类管培生:

质量工程师、采购专员、生产工艺工程师、试剂生产储备干部

5)  职能类管培生:

人力资源专员、法务专员、总经理助理、财务专员、战略运营专员、英语翻译、行政专员

6)  IT类管培生:

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运维实施工程师

7)  优秀博士&硕士

二、招聘面向对象

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三、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五险—金、年终奖、年度调薪机会、股权激励机会、人才补贴、精英人才忠诚奖、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活动等。

培训发展:管培生系统培养、HR成长陪伴、师带徒机制、凯普培训管理院专业培训、校企合作高级研修班、省企联合基金课题研究、博土后工作站。

四:报名方式

1.咨询电话:HR雷先生010-50981911

2.工作地点:广州、潮州、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郑州、成都、厦门、沈阳等

3.投递通道

网页版:

手机移动端:微信搜索【凯普招聘】公众号进行投递,或者扫描二维码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