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10000元以上

湖南省四大实验室及头部企业携手“智汇潇湘·金博奖”广纳海外英才

广州博士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量:325

  • 工作地域:湖南省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博士
  • 招聘人数:200人
专业要求:
不限制
职位描述:

湖南省四大实验室及头部企业携手“智汇潇湘·金博奖”广纳海外英才

 

活动简介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吸引海外人才和科创项目资源在长聚集,湖南省科技厅、长沙市科技局将联合举办“智汇潇湘·金博奖”全球高层次人才引才活动,面向全球招募有海外背景的高层次人才。

 

引才介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

二、活动地点及方式

引才活动纳入“智汇潇湘·金博奖”全球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海外科技人才专场赛中(即创新人才组)。

参赛人目前在湖南省外工作,具有博士学历,并有海外研究、工作或学习的背景,未来有意来长沙工作,均可前来进行洽谈交流。本次活动采用“自我推介+闭门交流+引进企业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

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主办单位】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

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

 

引才亮点

1、对符合条件的创新人才组获奖人才,通过省市相关人才政策进行支持。

2017年6月21日(含)后来长工作的博士毕业生,2022年5月1日(含)后在长首次购买商品住房,普通高校博士、境外高校博士可申请10万元购房补贴。

落户长沙并在长工作的人才可申请租房和生活补贴,境外高校博士累20万元/人,国内普通高校博士累计6万元/人。通过兼职创新、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式为企业服务的,给予其他政策支持。可根据实际情况落实薪酬待遇、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政策待遇。

岗位需求情况会及时更新。目前已有湘江实验室、芙蓉实验室、麓山实验室(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14家单位发布招聘需求,详情可由下方链接查看。

https://docs.qq.com/sheet/DQVFYc3dOV2tjTGdF?tab=BB08J2

2、了解活动详情可由下方链接查看

http://kjj.changsha.gov.cn/zfxxgk/tzgg_27202/202310/t20231019_11255199.html

 

报名方式

1、即日起,起参赛选手可登陆金博奖官网,进入“海外人才专场赛”在线报名:

https://jinboaward.boshiyun.com.cn/

2、可发送报名表及相关资料至组委会官方邮箱进行报名:

liulian@doctortech.com.cn

报名截止11月20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热线

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 刘恋

联系方式:18819454443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  张莎

联系方式:0731-88666168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张东英

联系方式:0731-88988067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线下参加决赛及人才对接会的项目或人才,由组织方统一安排食宿。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