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招信息

8000-10000元

管理培训生2024届

北京同仁堂医养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量:216

  • 工作地域:北京市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硕士
  • 招聘人数:8人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一)加入管培生专项培养项目,导师带教,你会在各部门轮岗,接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二)按照学习发展计划,进行轮岗工作与实习,深入了解公司重点业务,学习技术、系统、产品、财务、经营等专业知识,并参与实践工作,建立管理思维

(三)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行事,严格遵守培养流程,做好安排的工作

(四)根据业务需求,结合个人兴趣和工作表现,进行定岗培训、职位评定与规划。

职位要求:

(一)硕士及以上学历,2024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取得学位及学历证书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二)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个人品质,有全局观,热爱中医中药、医疗养老大健康事业,认同医养集团发展战略;

(三)具有良好的业务敏感度,能拥抱变化,善于创新,执行力强,心智成熟度高,有管理潜能;

(四)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坚不拔。

(五)重点培养方向包含投资、财务、法务、运营、营销、职能各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