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招信息

10000元以上

眼科医师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眼科研究所(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量:852

  • 工作地域:山东省
  • 职位类别: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博士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眼科学、眼视光学或临床医学(眼科学方向)
职位描述:

岗位基本要求:
1、数量不限,博士,专业为眼科学、眼视光学或临床医学(眼科学方向)。
2、临床实践经历丰富,有良好的科研素养和创新精神,有志成为临床、科研双优的复合型人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者优先。

相关待遇:
1.优秀博士年薪30万元起,安家补贴40万元起,科研经费最高50万元,纳入人员控制总量管理。
2.获国家留学基金委、省政府资助的公派留学,在经费资助额度基础上再增加50%。
3.根据人才个性化需求,在人才公寓(免费拎包入住)、职业发展、安心保障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4.派遣期内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博士研究生住房补贴(目前标准为博士1200元/月,连续发放3年);初次来青岛就业,并在青岛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发放安家费15万元(与住房补贴不能重复领取),同时可累加享受市南区人才政策(生活补贴5000元/年,连续3年发放,市南区购房补贴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