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387
北京市 昌平区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昌平区生命科学园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合成生物技术在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领域应用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于2014年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成立,致力于开发基于合成生物技术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创新、全球领先”的抗肿瘤基因与细胞治疗药物。

公司现已搭建智能靶向肿瘤基因治疗药物平台SynOV和细胞治疗药物平台SynCAR。基于SynOV平台开发的第一款抗肝癌药物SynOV1.1计划于2020年在美国和中国提交临床试验研究申请(IND)并开展I期临床研究。同时,合生基因依托自身技术优势面向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基础科研服务和药物工艺开发与中试生产服务。

成长环境

  • 成长型企业,扁平的管理制度,让每一个人才都能拥有大展宏图的机会。

  • 一线大佬leader,既专业,又年轻,敢于授权,充分信任,打造平等公开的工作氛围。

  • 新人培养体系完善,技术大牛一带一,给你火箭级的成长速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地铁昌平线——生命科学园站B2出口

联系电话:010-80767988;邮箱:

以人为本 至诚守信 和合共生 守正出新

北京合生基因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