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7850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华科五路2号3号楼B座

公司简介

金域医学2020年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82】是一家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致力于以临床疾病为导向,推动医学检验、病理诊断服务与临床医学的有效嫁接和沟通,通过优先重点发展血液肿瘤、实体肿瘤、妇科疾病、围产&儿童医学、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肝肾脏病和心血管内分泌代谢疾病等八大核心疾病领域,覆盖内科、儿科、妇产科、肿瘤科、神经科等众多科目,并整合运用多种技术平台及检测方法,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领先的医学诊断信息整合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市场领先企业。

目前已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建立了37家省级中心医学实验室,可提供超过2600项检测项目,年检测标本量超6000万例,为超过22000家医疗机构提供准确、及时、便捷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0%上人口所在区域,并以香港为桥头堡,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公司注重搭建国际化高端化人才和团队,成立了由钟南山院士担任主席,曾溢滔、陈润生、侯凡凡等三位院士担任顾问,29位海内外检验、病理、临床等行业顶级专家组成的金域医学学术委员会。

金域医学拥有全球领先的肾脏病超微病理诊断中心、对接国家级平台的呼吸道病毒诊断研究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等,获批建立了医学检测技术与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级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的研发机构和研发平台。

集团官网: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020-22283222转8277

总部地址:广州国际生物岛螺旋三路10号

天津子公司联系方式:人力行政部  022-58280028转266(找白女士)

天津子公司地址:天津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华科五路2号3号楼B座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面试/复试——录用签约



网申方式:

官方网站:在线投递简历

微信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在手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