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葵花药业集团2019届校招——青春不再将就,梦想在葵花起航

哈尔滨红叶医药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23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3222

招收专业:药学 医学

葵花药业集团处方公司

招聘简章

 

一、认识葵花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制造、营销、科研于一体的大型民营医药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下辖12家药品生产企业、4家医药公司、4个药物研究院,2个药材种植基地,1个药品包材公司等26家子公司。集团是“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企业”、“中国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201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737)。

葵花药业集团依托“葵花”品牌、“小葵花”品牌,培育小葵花系列儿药商标、得菲尔商标、言诺欣、舒肤特商标等子品牌,构成了葵花品牌梯队和矩阵。产品以中成药为主,同时涵盖化学药、生物药及补益保健类等产品,拥有自建网络优势、自控终端优势及自行推广优势。集团现有员工一万余人,总资产42.33亿元,共有12大药品生产基地,占地150多万平方米。于2017年实现药品销售收入38.5亿元,实现利润5.5亿元。

二、走进葵花

价 值 观----产业报国,贡献社会,受益员工,回报股东。

经营理念----诚实做人,诚实做事,诚信永恒。

企业精神----同心育葵花,合力创伟业。

企业风尚----英雄伟大,劳动光荣。

用人标准----忠诚企业,用心做事,敢于负责,精通业务。

企业使命----以振兴传统中药为己任,在生物药、化学药和补益保健类领域不断拓展,努力打造大医药、大健康的新格局。

三、加入葵花:

(一)招聘岗位:

1. 产品专员(5名)

任职要求:硕士学历,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钻研学术,专业知识扎实。

福利待遇:年薪10-25万!(其他:五险一金+住宿补助+法定假日+团队旅游+提升性培训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区,需服从公司分配。

2.临床医药代表(30名)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平均年薪6万起!底薪+提成+奖金+交通补助+话费补助+亲情基金+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法定假日+团队旅游+提升性培训。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可结合个人意愿分配。

3.省区学术推广专员(5名)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临床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本科年薪5万起、硕士6万起!(其他:五险一金+提供住宿补助+法定假日+团队旅游+提升性培训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需结合省区调配。

4.商务代表(5名)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类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年薪6万起!底薪+月度奖金+ 季度奖金(其他:五险一金+提供住宿补助+法定假日+团队旅游+提升性培训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区,需服从公司分配。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先生   程先生        

联系电话:0451-87690579            

简历投递邮箱:       

投递格式:应聘地区-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网址:

 

 

青春不再将就,梦想在葵花起航 ,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未来!

专场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23日18:00

 (宣讲现场,我们为所有到场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进门礼”,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