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01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4782

招收专业:药学 药物制剂 临床药学 医学类 法学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第一名。现有资产总额320亿元,员工2.2万余人,综合实力居全国医药行业最前列。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1000多亿元港币,是香港最大的医药上市企业,也是香港恒生红筹股指数成份股。

石药集团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创新药、抗肿瘤药、成品药、原料药、医药商业、大健康、医疗康护、国际业务和投融资九大业务板块,和恩必普药业、欧意药业、中诺药业、维生药业、银湖制药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分别位于冀、津、晋、辽、鲁、苏和香港等地。产品包括心脑血管、抗生素、维生素、解热镇痛、消化系统用药、抗肿瘤用药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有30个产品单品种销售过亿元,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和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额一直位居全国第一。

石药集团抗肿瘤药事业部为集团下属十大事业部之一,负责运营石药集团旗下的肿瘤产品,是石药集团在抗肿瘤领域进行战略布局的核心运作平台。抗肿瘤药事业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市场营销队伍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拥有多美素、津优力、克艾力、艾利能、诺利宁等多个抗肿瘤药。

为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需求,拟补充储备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