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阿斯利康制药2019秋季校园招聘会

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时间:2018-10-10 18:30

地点:西楼506室

浏览量:2104

招收专业:临床医学 预防医学 口腔 药学 药事管理 制药工程等医药相关专业

阿斯利康于1993年进入中国,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2017年在华销售额达29.6亿美元。公司在华投资超过7.5亿美元,分别在无锡和泰州投资建有生产基地,并在无锡建立了中国物流中心。2017年,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在无锡落地。在中国,阿斯利康的业务重点主要集中在患者最需要的治疗领域,包括呼吸、心血管、代谢、肿瘤、消化和肾脏疾病,阿斯利康的创新药物显著改善了中国患者的健康情况。

本次招聘会旨在选拔优秀毕业生,进入公司实习岗位,同时也为2019年的转正招聘储备人才。

阿斯利康作为在中国增长最快的跨国企业,在未来将会为更多致力于医疗领域的年轻人才,提供广阔且长久的发展空间。